close

之前聽如說台北有個地方的四面佛很靈驗,

許多明星都去那裡拜過都不錯,

剛好心中有些事有所疑問,也覺得好久沒有一起出去逛逛,

於是約好了今天一起去拜拜兼逛街…

(這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吧…

果然明不虛傳,雖然今天是星期五,但來拜拜的人超多的,

小小一間廟(是廟嗎)擠的滿滿都是人,

還願獻的花也放的裡面都是,

因為是第一次來拜,所以不是很清楚拜四面佛的規矩,

大妹跟我們說,拜四面佛之前先把你買的花放到四面佛的面前,

順時針方向:

第一面是求事業與學業,

第二面是求感情,

第三面是求財運,

第四面是求健康與平安,

放好花之後,就要把手洗乾淨並點上四柱香,順時針方向拜四面佛,

然後再到你想求的願望的四面佛面前,說出你想問的事,

我問的是我的事業與財運,

結果事業求出來的結果令我大傻眼,幾乎都是「沒杯」,

看的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,

好在我財運方面還不錯,算是有點安慰啦…

 

拜完當然是要去逛逛囉…

我們並沒有設定什麼目的地,隨便逛嘛…

元氣館B1有為了身心障礙同胞所舉辨的「全部五折書展養賣」,

大姐說還有興趣的所以我們就去看看…

書還算蠻多的,種類也不少,我們都挑了自已想看的書,

我也挑了二本書才235元,我覺得很划算,

書展到08/16,有興趣的朋友或有路過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,

說不定可以找到你們想要的書還可以做做公益,不錯喔!

 

大概逛了一下,覺得有點累…(穿高跟鞋總是容易腳痛嘛…

我們開始物色一下晚餐要吃什麼,

不過在元氣館並沒看到什麼愛吃的,所以轉戰火車站2F瞧瞧,

繞了一圈還是沒看到什麼比較有興趣的,

在雙腳與五臟府的抗議之下,我們放棄搜尋了,

算了…隨便吃吃好了,

因為我本身還蠻愛吃焗烤的,所以一看到有焗烤餐點,

不用考慮就是他了,

我點了培根香菇焗烤飯+酥皮濃湯,

結果令我大失所望…

飯一團一團的,與焗烤完全分開,

酥皮濃湯整個沒味道還浮上許多莫名的白色物體,

我簡直快瘋掉了…只好把我愛吃的培根吃完…

大姊和我點的是同一家,不過她點是義大利麵,

她說還蠻好吃的,只是湯有點怪…(真的嗎

 

吃完飯稍做休息聊個天之後,就到2F的日系商店逛逛,

有好多新奇的東西喔…

像是現在很夯的「藤原紀香美麗法寶-B12滋養霜」,可保溼、除皺、淡疤…多用途,

「EMBRYOILSSE妝前保溼乳」也是日雜狂推的好用品…

而且你猜我還遇到誰?大家猜猜看嘛…

答案接曉…我遇到杜詩梅…

沒錯…就是你想到的那個「杜詩梅」,

她沒上妝,不過我覺得和電視上並沒有差很多,

而且也沒電視上那麼胖,

原來電視真的有膨脹效果,難怪女藝人要瘋狂減肥…

 

這二天一直遇到藝人,

昨天和小妹去土城時遇到「高捷」,今天要去坐公車時遇到「豬頭皮」,

晚上逛日系商店遇到「杜詩梅」,明星運還真旺耶…

回家前我們還買了「米哥烘培坊」的北海道戚風蛋糕與泡芙當點心,

好好吃喔…

左邊是北海道戚風蛋糕  ,右邊是原味泡芙。

泡芙本身的內餡有夠多的,咬一口…內餡整個滿出來,

還有我愛的牛奶香味,好幸福喔…

而且一顆泡芙才30元,真的是便宜又好吃!

北海道戚風蛋糕口感很綿、很軟而且上面還撒了一層糖粉,

原以為它就是一個這樣的蛋糕,吃到一半才發現它有「內餡」,

依口味的不同加入不同的內餡,甜而不膩!

我們還買了另一種口味~巧克力,

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愛吃苦的人…(我是指食物啦…

所以覺得撒上的巧克力粉有些許苦,不過還蠻好吃的,

大家如果有到台北車站2F,記得可以去吃吃看喔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fe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