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天氣那麼好待在家中好浪費喔…

所以早早和好友約好要去看電影,

因為自從搬回林口之後好久沒和好友聚聚了,

當然要好好的的吃個飯、聊聊天了…

★出門前來張自戀照(燈好像打的太強了,好白喔…)

 

距離電影開始之前還有一段時間,先到附近逛逛好了,

我的購買慾望又開始蠢蠢欲動了…

尤其是我愛的「蝴蝶結」,不論是衣服、鞋子、髮飾……我都好愛喔!

我好想要喔!(請叫我蝴喋結少婦)

逛的差不多時,我們回到電影院拿我們的爆米花和飲料先上去排隊等進場,

或許是我們太早去了吧,等了一下子,爆米花都快吃完了…

 

不過冰原歷險記3真的很爆笑,適合放鬆心情時來看,

笑完之後心情真的輕鬆好多喔!

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看喔!

★冰原歷險記的電影票

 

看完電影後就是好好逛街的時間了,

逛到一半時好友說我們好久沒拍大頭貼了…

(想當年我們可是很愛拍的說)

所以我們就去拍了,也沒考慮太多就選了台順眼的機台,

還不錯吧!好像回到過去的日子喔…

說真的雖然逛街很快樂但穿高跟鞋走久了腳還真的是很不舒服…

逛久了肚子也餓了…

看到一間很有氣氛的店,椅子是盪鞦韆喔…

店內裝潢是類似海洋風的感覺…藍藍的…

不過…店內真的只是吃氣氛…東西好難吃喔…珍奶甜死人不償命,

想吃氣氛的人可以來這裡,但若想吃美食的人千萬別來…

★漂亮的裝潢當然還是要來張自戀照

 

西門町晚上有許多街頭藝人表演,

像是用自已的名字作畫、自彈自唱的表演…

要不是時間已經不早了,還真想待在西門町久一些,

今天真的是過的很充實的一天,真的很愛這樣的感覺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fe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