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922.JPG

1.維持良好的飲食生活:

      最近有深刻的體會,與其狂吃一些健康食品、做SPA、狂用保養品,使自已維持住自已的美麗,

 其實還是要回到最基本也是效果最好的-健康的飲食生活

 擁有好的飲食生活可以排除體內累積的毒素,能使自已擁有好氣色!

 有好氣色肌膚自然就會美美的,即使不畫妝也可以很美~~~~

 所以,我對自已在這方面的期望:
  
  ★一天要喝到3000ML以上的水,儘量少喝含糖份的飲料。
  
  ★多吃蔬菜水果。

      ★每天都要排便,不要有宿便累積在體內。

  ★因為上 班已經很累了,不要再東摸西摸了,最晚1230要上床睡覺。


 
2.減肥,尤其是我那小肚肚:

  已經說過無數次要減肥、瘦小腹,雖然體重有下降,但還是沒達到我的目標,

  而且我的很懶又討厭運動、也經不起別人的美食誘惑~~~
 
  我對自已在這方面的期望:

  ★洗完澡一定要按摩小腹和大腿。

  ★下班之後(0800)不再吃會讓自已變胖的食物。

  ★每天都要量體重、寫下飲食日記。


3.保養全身:
  
  最近在這樣的生活中得到一種「寵愛自已」的快樂,覺得自已一定會變美,

  所以一直持續努力中~~~

4.省錢:

  我的目標一直是「錢要花在刀口上」、「只買自已須要的」

  我有一直在實踐,買東西之前也會列出「購物清單」,但有時還是會亂買,

  所以我還要在努力~~~~


寫下是為了提醒自已的目標、只要努力一定會有成果的
 
 

  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feng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